“爱心捐赠融真情,志愿服务暖人心”——食品学院开展小青淮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34

为加强对困境青少年群体的思想引导、亲情陪护和关爱服务,筑牢困境青少年成长成才基础,1123日,食品学院春之语志愿服务社团来到南园社区开展“爱心捐赠融真情,志愿服务暖人心”小青淮志愿服务活动。

在去南园社区之前,志愿者们提前在校内进行募捐,向同学们讲述了捐助对象的需要,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向困境儿童捐献了自己的爱心物品。在募捐物品整理好之后,志愿者们出发到达南园社区,将在校内募捐到的物品送到困境儿童家中,在南园社区图书馆与困境儿童进行互动,志愿者为他们带来了歌唱表演故事阅读、朗诵诗词等节目,之后又与他们一起玩了折纸游戏和积木玩具让小朋友感受到了爱与真情

“本次活动,使我感受到志愿服务的快乐,通过捐赠文具、传达祝福等方式,为留守儿童送去一份爱心是十分有意义的。”志愿者梁锐如是说。

本次活动旨在动员学生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与关怀,关注其心理健康,为其成长贡献一份力量,激发当代大学生的爱心,提升学生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