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社团开展“创意蛋糕制作”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27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和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学习氛围,1123日下午,食品学院食品科学技术社团在焙烤食品实训车间开展了“创意蛋糕制作”主题活动。也许是对美食的期待,社团成员都提前来到了实训车间,并且衣着整齐,他们在指导老师的安排下,很快完成了分组,回到自己的工位。

社团小组骨干成员认真聆听了指导老师讲解后,小心翼翼的称料、混料打蛋、注模、整形等,其他成员在一旁观摩,有着跃跃欲试的冲劲。在蛋糕烘烤未出炉之前,整个实训车间散发着浓浓的香味,同学们脸上充满着期盼。蛋糕出炉后进一步的加工,多数小组同学看着自己的作品啧啧称奇,也有个别小组同学也对自己不完美的作品感到遗憾,表示会总结经验不足,争取将来做出满意的作品。

本次活动共有40余名社团同学参加。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在专业技能学习中勤学苦练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