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食品学会和我校食品学院联合举办食品营养与健康讲座暨第四届淮安市自然科学学术月分会场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31

11月27日,淮安市食品学会和我校食品学院在图文报告厅联合举办专家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南京农业大学杨润强博士以“我国食品营养、安全与国民健康”为题作专家报告。活动由食品学院院长李琴主持,淮安市食品学会会员、食品学院教师、食品营养与健康及食品安全与质量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杨润强博士就食品及其功能、食品消费与国民健康、国内食品安全事件分析、国民营养计划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解,让到会听众了解了食品类型与功能、食品质量与安全、我国居民食品消费结构、食品安全事件原因以及科技创新在国民营养计划中的作用。

李琴院长对杨润强博士来校作报告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认为今天的专题报告对教师和学生都大有裨益。希望食品学子从思想上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从行动上用理论知识武器武装自己,成为有担当、有责任心的食品人,为我国食品产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