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弘扬廉洁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26

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弘扬廉洁作风,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奋勇担当,食品学院党总支于11月29日下午赴淮安市党史陈列馆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弘扬廉洁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在淮安市党史陈列馆,大家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共同回顾淮安党组织带领淮安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探索,以及开辟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新时期的波澜壮阔,大家彷佛回到了那个跌宕起伏的难忘岁月。

淮安市党史陈列馆共六个展区,以建党和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全民族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等四个历史时段为主线,全面记录各时期的大事件。在丰富的历史文物、详实的文史资料中,全体党员老师和学生积子对淮安革命史特别是抗战历史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认识。

全体党员教师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接受了一次全面而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深切感受到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学院党总支将结合理论学习与现场学习,进一步引导党员教师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廉洁作风,担当育人使命,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再建新功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担负着教育下一代的重任。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我们每位老师都要遵守职业道德,弘扬廉洁作风,坚守高尚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