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关工委开展“加强党的基础知识学习,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69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1123日下午,食品学院联合关工委在教学楼B212开展“加强党的基础知识学习,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讲座。本次活动邀请了退休教师黄亚玲副教授作为主讲人,85名食品学院学生参加。

本次讲座中,黄亚玲从党的基础知识和端正入党动机两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首先,黄亚玲阐述了加强党的基础知识学习的重要性,并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党的相关重要知识点。在此过程中,食品学院学生都能积极参与问答,表现出良好的知识理论功底。其次,黄亚玲要求同学们对照自身,加强思考,坚持学习,端正入党动机,不仅在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最后,黄亚玲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遵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讲座激励食品学子积极向上、认真学习、开拓进取,帮助学生加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