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14

2021年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带领着广大人民群众回顾了党成立100年以来走过的一切挫折和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伟大建党精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中国共产党昂扬自信、坚定前行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成就的宣示。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11月30日,食品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学生支部支部书记孙卉主讲。

孙卉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多角度深入解读建党100周年大会的重要意义,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分析新征程的深刻内涵。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探讨如何在党史学习中汲取营养经验和精神力量。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感慨道,“我们何其有幸,见证党的百年华诞。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如今时代的接力棒传递到我们青年学生手中,我坚信,我们新时代青年一定会用激情点燃希望之火,用青春汗水浇灌成功之花,用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未来。愿以吾辈之青春,护我盛世之中华,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支部体党员能够砥砺前行,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围绕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走向光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