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劳动教育和匠心党课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169

    12月5日上午,食品学院邀请了2021年度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十四届党代会代表、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副院长季方同志,在学院图文信息中心报告厅举办劳模进校园“责任与担当”专题讲座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食品学院党员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4+0”本科学生。
    季方同志以“酿酒酿人”为题目,对我国白酒文化与传承、今世缘公司发展壮大历程、企业产学研项目攻关与技术创新案例等方面进行介绍,分析了个人成长与集体发展的关系,论述了持续学习能力、韧劲干劲闯劲、团结奉献感恩以及集体平台的重要性,引导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拼搏进取、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学习、勇担责任,做好职业规划,以便今后在各行各业的工作中为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做出贡献,为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劳动教育课和党课,也给我们党员教师在社会服务、科教融合等方面很大的启示。
     此次活动是食品学院“双高”专业群劳模进校园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激励广大师生,从自身做起,不断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锻炼坚韧不拔的意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