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合和圆缘西点产业学院签约和揭牌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126

为促进“双高”专业建设,提升学院在人才培养、技能培训、产品研发等方面服务产业和区域经济的水平,食品学院结合“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良人俍作烘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达成了共建合和圆缘西点产业学院的共识。

126日上午,合和圆缘西点产业学院签约和揭牌仪式在学校第六会议室举行,校企双方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共同主持组织了本次仪式。首先,田其英副院长和黄会涛经理作为校企两个会场的主持人,分别介绍了参加仪式的校企人员以及会议流程。然后,翟玮玮副校长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的情况以及校企合作的重要性,隋红兵副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文化、我校毕业生表现等情况。主持人田副院长对产业学院共建的意愿、内容、目标等进行了介绍,校企双方对后续工作计划进行了沟通交流。最后,翟副校长和隋副总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定了共建协议,翟副校长和校企办於文刚主任(企业委托)为产业学院揭牌。

参加本次仪式我校人员有校领导翟玮玮副校长,校企办於文刚主任、食品学院李琴院长、田其英副院长以及食品学院各专业的专业带头人(负责人)。企业人员有隋红兵副总经理,黄会涛、彭联营、裴桂梅经理,庞萧、冯仙、汤永洋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