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食品技术研究院升级建设论证成功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145

为进一步满足区域食品产业发展需要和提升研究院社会服务作用,近日淮安市食品技术研究院召开升级建设专题研讨会。校内外七名专家在审阅材料的基础上,听取了研究院运行负责人对淮安市食品技术研究院围绕淮安市绿色食品发展规划进行升级建设内容的汇报,经询问和答辩,专家组认为淮安市食品技术研究院升级建设内容科学合理,升级后的研究平台定位精确,满足了地方特色食品研发、转化、生产、安全控制等关键技术攻关需要,有助于公共服务平台作用的发挥。根据省市绿色食品发规划,建议该研究院集中科研团队资源从事优质食品加工原料的研究和选择,食品生产过程的质量与安全检测控制和技术应用,规范食品添加剂的使用,食品SC生产许可认证应用等方面的研究。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专家成员有今世缘酒业、井神盐业、江苏省农科院、南京农业大学、淮安市食品药品协会等行企专业技术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