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魅力团支书 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34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食品学院承办的第十九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在B318教室举办。

    本次大赛为决赛,前期经过初赛,全校共有13个团支部入围决赛。决赛分为团支部风采展示和团支部委员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在“团支部风采”展示环节上,各支部以PPT或视频等形式展示了他们在组织建设同学们参与主题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苏食药院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食监206团支部委员“吾有所爱,其名华夏”以培养四种意识,加强同学们的思想政治工作,以理想信念为核心;高铁212的团支部委员表演了本专业的礼仪操,融合了高铁的专业特色,惊艳四座。在“团支部委员才艺”展示环节上,团支书及支部成员各展所长,或朗诵动人诗作,或演唱美妙歌曲等等,例如药学2015团支部的乐队表演,一首融合了吉他、电子琴的歌曲《去年夏天》直达人心,彰显了他们独具魅力的青春风采,赢得了师生一致称赞。

    经过激烈角逐,食监206团支部喜获一等奖,计算机201、药学2015团支部荣获二等奖,高铁212等3个团支部荣获三等奖,会计202等7个团支部荣获优秀奖。衷心祝贺他们,也感谢他们为本次活动的努力付出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