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学生支部开展“情系考研生,寒冬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06

1225日,一大波考研学子将踏上属于他们的战场。为增强食品考研学子的信心,舒缓他们的心理压力,预祝他们旗开得胜,食品学院学生支部于1224日上午开展“情系考研生,寒冬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支部的在校学生党员齐聚在院部大会议室,将提前准备好的卡片拿出,在卡片上写下不同的祝福话语,字里行间透露着最诚挚的鼓励。她们将写好的卡片排列成“加油”的字样,希望能借此为考研学子在求学路上的追梦之旅加油助力。学生党员王紫雨说:“作为学生党员,也作为明天即将奔赴战场的考研人,我不仅为自己加油打气,我还要将这些卡片送给我的研友们,这些卡片承载了学生支部满满的祝福。希望我们都能在考试中把握好每一分钟,不急不躁,争取发挥到最好。”

研途漫漫,道阻且长。小小贺卡充满温暖,在凛凛冬风中发光发热。在此,预祝所有考研学子都能顺利上岸,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