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开学收心第一课”在线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135

为了让学生尽快进行自我调整,明确奋斗目标,进入最佳的学习状态,222日,食本201班团支部在线开展了“开学收心第一课”主题班会。

首先,班主任汲臣明总结了同学们寒假目标完成情况。寒假期间每位同学都积极地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付出努力,并取得了值得骄傲的成果,大家在专业课、生活技能、身体素质、人文修养等方面都有了收获和提高。

随后,班级同学谈了新学期的学习计划,制定了奋斗目标。有的同学要努力学习争取奖学金,有的同学要考取英语六级,有的同学要通过计算机二级,有的同学要考取教师资格证,还有的同学准备参加技能竞赛……

最后,班主任汲臣明对大家新学期的学习状态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并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学习上要认真刻苦,持之以恒;生活上要严于律己,团结友爱。同学们纷纷表态会以更加饱满,更加热忱的态度投入学习和生活之中,为打造美好未来奋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