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琴院长一行受邀到鹏鼎控股指导食堂饮食安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316

2022331日,食品学院李琴院长一行受邀到鹏鼎控股(淮安)有限公司指导食堂饮食安全,鹏鼎控股淮安园区的董事长特别助理张仁彰亲自接待,张特助对食品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鹏鼎控股淮安园区食堂饮食特点,着重阐述了企业食堂饮食亟待解决的问题。经过深入交流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建立合作关系。

 鹏鼎控股(淮安)有限公司从事印刷线路板(PCB)之设计、开发、制造、销售一体的上市公司,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软性印刷电路板(FPC)、高密度连接板(HDI)、硬式印刷电路板(RPCB)及集成电路(IC载板),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计算机、汽车、网络等各类电子产品领域。鹏鼎控股自2007年开始在淮投资,已累计投资超过100亿元人民币。

鹏鼎控股(淮安)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是PCB,属于易起火元器件,为保证生产安全,公司规定食堂不得使用明火做饭,为保证食堂每天5000人的饮食安全及口感,特邀请李院长一行到鹏鼎控股(淮安)有限公司莅临指导。李琴院长一行深入食堂调研,与食堂窗口经营者就经营情况、使用原材料来源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并现场予以指导,提出整改意见。鹏鼎控股(淮安)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和食品学院领导专家,经过深入交流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建立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