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疫”决高下主题线上趣味运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81

为丰富同学们封校期间的课余生活,缓解同学们的身心压力,让封闭期的校园生活更加多姿多彩,近期,食品学院学子自发组织了“疫”决高下主题线上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足不出户也能隔空竞赛。

本次线上趣味运动会以人工智能AI技术为载体,依托“天天跳绳”APP为平台,不仅设有开合跳、深蹲、平板支撑等常规项目,还有切水果、滑雪冒险、投篮机等趣味项目。比赛成绩全程由“体智云”后台程序进行统计,按照分数选出每个项目的最高分,评出每个项目的最佳运动员。

参赛期间,食品学子充分发挥了各自的竞技水平,在运动中凝聚青春正能量,展现了食品学子自律、自强、自信的良好精神风貌。参赛选手王文龙说:“通过游戏的方式进行运动真的很有趣,每天上完网课我都会打开天天跳绳进行比赛刷分,和同学们隔空竞赛。今后我会继续坚持运动,也希望在封校期间能多举办这样类似的活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