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招聘活动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50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号召,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2日上午,我校在第五会议室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招聘活动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贾韶千出席会议。会议由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於文刚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院长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并对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安排及近期校园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组织工作进行了研讨。於文刚对学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招聘活动作出了部署。

贾韶千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近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筹部署,落实落细访企拓岗行动。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要做好统筹部署、合理分工,详细制定访企拓岗方案,实时、准确填报走访台账,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二是动态调整,千方百计举办校园招聘活动。各二级学院要随时关注疫情防控政策,与用人单位保持沟通,提前做好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准备工作,多措并举做好线上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策划组织工作。三是科学规划,有效提升实习就业服务。各二级学院要提前做好顶岗实习企业的遴选及沟通工作,坚持集中实习和自主安排相结合原则,有效做好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的规划及跟踪服务工作。四是强化宣传,引导毕业生留淮发展。各二级学院要积极宣传淮安市有关毕业生留淮就业创业政策,引导毕业生支淮爱淮留淮,鼓励其留苏留淮就业创业,服务江苏省和淮安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各二级学院院长、就业专职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