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食院学子这样向党表白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44

     表白的形式多种多样,今天有句“520”一定要讲给党听。在“5·20”这个浪漫的日子里,食品学院学子这样向党告白。

“心中之花 常开常盛”——让党史之“花”常开不谢

该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党史在我心”主题团课活动,团支部成员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学习党史,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明白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立志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更好地为祖国发展建设贡献力量。“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同学们纷纷向党发出热烈的告白。

“声入人心  诵读经典”——红色诵读向党表白

《七月赞歌》《中国红》《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等十多个精心准备的朗诵节目轮番上演。学生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一首首坚定豪迈、感人肺腑的经典诗歌被学生们演绎的淋漓尽致。学生们用铿锵有力、饱含情感的声音,大声朗诵出一首首经典红色诗文、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表达着对党的忠诚,抒发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以我初心  向党告白”——对党说句暖心话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初心不变。拳拳赤子之心,多想说给党听。在520这个表白的日子,食院学子集合在党旗下,将铿锵有力的誓言,化为一句句热忱的心里话,用质朴的语言宣读对党的庄严承诺,用红色的信仰致敬对祖国的无愧担当!食院学子带着一眼望不尽的满心虔诚,想对您说……

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迈向另一个辉煌。一张张亮眼的“成绩单”背后浸满了无数奋斗者的汗水、浸透了无数开拓者的心血,在这条充满着考验和难关的道路上,中国共产党能够排除万难、开拓进取,在“劈波斩浪”的斗争中乘风破浪、行稳致远。我们想说一句“亲爱的党,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