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书中书记赴江苏果然草本科技有限公司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田其英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2022519日,学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带领食品学院相关人员一行赴江苏果然草本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洽谈合作。

江苏果然草本科技有限公司沈志清总经理对我校人员到访非常欢迎,首先引导参观了预制小龙虾生产车间,其着重介绍了企业自主研发定制的设备和独特的工艺。在随后的交流会上,陶书记对企业生产的规范性、注重品质,以及对小龙虾特色食品的市场推广表示赞赏。沈总也对我校充分利用专业、人才优势服务食品产业发展的做法表示赞同。校企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共建苏北食品药品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共建小龙虾产业学院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最后,在校企双方领导的推荐下,食品学院李琴院长与企业宫俊峰经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