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食品安全专业群赴苏州等地开展企业调研

作者:翁梁发布时间:2022-07-28浏览次数:229

725日至727日,食品学院田其英副院长带领食品安全相关专业带头人一行4人赴苏州、泰州食品企业开展专业调研活动。调研组先后走访了亿滋食品、德普检测、安井食品等5家行业龙头企业。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设备智能化水平、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并看望了我院在企业实习和工作的学生。

 调研组就实习基地、产学研深度融合、实习就业安排、专业建设、课程开发、校企合作等内容与企业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同时,校企双方还深入讨论了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定工作,为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建言献策。

 企业负责人欢迎老师们来企业调研交流,向老师们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用工需求并对食品专业人才培养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交流,欢迎我校毕业生赴企业实习与工作。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学院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毕业生需求意向,有利于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同时,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合作交流,为后续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