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承办淮安市医疗器械、化妆品生产企业检验能力培训

作者:姜英杰发布时间:2022-07-27浏览次数:120

725日至26日,食品学院承办淮安市医疗器械、化妆品生产企业技术人员检验检测能力培训。本次培训由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淮安检查分局主办、淮安市食品药品安全协会协办、食品学院承办。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淮安分局的刘玲处长、淮安市食品安全协会的朱超秘书长和食品学院的李琴院长共同出席开班仪式,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严格要求。来自全市27家医疗器械、化妆品生产企业的50名检验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2号实验楼的307407实验室进行。主要培训内容包括医疗器械、化妆品生产企业无菌、微生物限度及纯化水的检验检测。通过本次培训增长了参训学员的检验理论知识,提升了学员的检验操作技能。

 经统计参加本次培训的检验人员中,有王静、张梦、吕东东等七名学员都是我校的毕业生,这不仅体现了我校食品检验检测专业群服务区域发展的人才培养定位,同时,通过培训体现了我校助力淮安市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和技术提升做出的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