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食品学会和我校食品学院与淮安市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绿色食品行动小组对接第二期“江苏经信论坛”活动

作者:孟秀梅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262

824日,淮安市食品学会和我校食品学院在苏食苑宾馆会议室就第二期“江苏经信论坛”活动开展进行对接,第二期“江苏经信论坛”将以“绿色食品、绿色工业”为主题,围绕食品产业绿色发展展开。

对接活动由淮安市食品学会会长、食品学院院长李琴主持,淮阴区科技镇长团团长张丽丽及团员王凌华和鲍建腾、淮安区科技镇长团团长吴力人及团员杨润强和陈志、淮安市食品学会会员、食品学院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淮安市食品学会会长、食品学院院长李琴就淮安市食品学会的主要工作内容以及食品学院基本情况做了介绍。

淮安市食品学会会员、食品学院教师陈志杰博士介绍了淮安市食品产业概况。

淮阴区科技镇长团团长张丽丽介绍了第二期“江苏经信论坛”活动主题及活动内容。

淮安区科技镇长团团长吴力人、团员王凌华、鲍建腾、杨润强和陈志就淮安市特色农产品赵集红薯和淮安大米产业情况及存在问题、奶牛养殖及最新研究动态、肠道菌群及功能评价等内容做了介绍。

对接活动中,淮安市食品学会、食品学院与淮安市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绿色食品行动就第二期“江苏经信论坛”活动开展中的任务分配、会务分工及工作组成员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恰谈,并达成共识,为论坛活动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