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党员教师进宿舍,相伴助学促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姜英杰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00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效推进“党建+育人”支部育人品牌的打造,2022928日,食品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党员教师进宿舍,相伴助学促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食品学院的学生虽然已经返校,但返校后的两个星期内,依然采取线上授课的方式在宿舍里上网课。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线上课堂的学习状态和学习效果,食品学院教工二支部的党员老师们走进学生宿舍,跟同学们一起上网课。男老师们到农检211班的男生宿舍里,跟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侯会绒老师的食品微生物课程。女老师到食生211班的女生宿舍里,跟同学们一起学习了李西腾老师的黄酒生产技术课程。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老师们走进宿舍,走近课堂。对于学生来说,促成了学生和老师之间面对面的沟通,拉近了学生和老师之间的距离,舒缓了学生封闭学习期间的压力。对于老师来说,党员老师们在本次活动中真正从学生的角度去审视线上授课,切身体会到线上授课的真实状态,有助于老师掌握学生线上课堂的学习情况,发现线上授课存在的问题,在以后的线上授课中进行有针对性的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