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一支部开展“新生学习学业指导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71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效推进“党建+育人”支部育人品牌的打造,20221026日,食品学院教工一支部面向2022级食工班、食监班开展“新生学习学业指导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和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2级新生已经上了7周左右的网络课程,到校三个星期,目前处于军训期间,对于课程、对于学校、对于未来有不少困惑。教工第一支部书记李红涛主持活动并就专业课程体系设置与毕业要求、职业规划中常见职业方向与发展路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李新建老师耐心讲解了职业技能大赛内容,并邀请感兴趣的同学加入比赛训练QQ群,鼓励学生勤于训练、技能强国。最后,所有支部党员老师分散到教室各位置,面对面与学生交流,回答大家关注的学习学业及生活食宿等方面的问题。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老师们与学生们面对面交流,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对学生的各种困惑进行了解答。下一步,食品学院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持续从专业优势角度做好育人工作,为为党育人、为国育人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