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炼内功,展现风采——食品学院开展教学基本功模拟考核

作者:潘如娟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82


为提高教师教学基本技能,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强化教师队伍建设,1120日,食品学院在智慧教室B208开展了第二轮教学基本功模拟考核。本次模拟考核邀请了教务处拾以超副处长、制药学院朱斌副院长、药学院葛驰宇副院长、机电工程学院王文乐副院长、食品学院田其英副院长担任评委。

19位教师依次登台,竞相展示教学风采。每位教师进行5分钟实施报告讲解、8分钟无生授课演示、5分钟现场答辩。模拟考核中,教师们仪态端庄、镇定自信、语言流畅、条理清晰,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职业素养。评委中肯评价了每位教师的优长,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建议,使教师们深受启发,真正体现了“重在过程,旨在提高”的目的。

本次模拟考核,给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提升素质、强化基本功的平台,促进了我院教师不断提升教学能力与专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