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1+X”食品合规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

作者: 翁梁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244


 为贯彻国家职业技能人才培养政策要求,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推行试点专业学分互认工作、畅通技术技能人才成长通道,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食品学院于1120日开展了食品合规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

 在此次“1+X”食品合规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中,食品学院共有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群的50名学生报名参加。为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食品学院专门组织了考核工作小组,研讨推进考评员培训、宣传报名、考前训练辅导、考务准备和组织等工作。本次考核内容分为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考时120 min。本次考核组织规范,疫情工作防控规范,考生们严守考试纪律,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此次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非常感谢烟台富美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食品伙伴网)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