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食品安全,构建和谐校园 --食品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食话实说,食事实做”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作者:吴君艳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75

 

 食品安全关系到在校师生的切身利益和身体健康,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为了全校学生了解学习食品知识、扩大食品安全知识面,增强食品安全法律意识,提升食品安全宣传氛围,切实保护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1127日上午,由教务处主办,食品学院承办了2022食话实说食事实做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本次参赛同学来自于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检测检验技术、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领航食品、药品质量与安全等不同专业。竞赛内容包括食品安全、食品安全管理、食品法律法规等知识,试题形式有单项选择题60判断题30道,不定项选择题10,每题1,共计100考试100分钟。竞赛过程,大家仔细审题,针对法律条款,认真分析,迅速确定答案,完成竞赛考试。竞赛组委会评选出一等奖5,二等奖10等奖15名。

 本次活动有助于形成人人关注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人人保障食品安全,共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