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倡环保、美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24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正式召开,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生党员队伍的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清洁、舒适的卫生环境,食品学院学生支部于10月27日开展“倡环保、美校园”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身穿志愿马甲,拿着钳子、垃圾袋、手套等工具,认真清捡着操场附近的烟头、果皮纸屑、饮料瓶等垃圾,校园内到处移动着弯腰捡拾垃圾的身影,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的优良传统。通过同学们的劳动,校园绿化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此次党日活动,充分彰显了食品学子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也让支部党员们牢固树立了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深入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拉近了党群关系,也用行动向群众传递了“文明环保,人人有责”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