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3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体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10日,食品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新党章,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当前正值疫情防控时期,此次学习采用线上讲解和个人自学的方式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支部书记盛洁对党章修改的历史、背景、内涵等进行了领学,号召全体党员要自觉掀起学习党章热潮,全面系统掌握党章所体现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决遵守党章、维护党章、践行党章,进一步凝心聚魂,将学习新党章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其次,盛洁针对新党章的修改之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详细讲解了党章的新观点、新论断以及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读原著、悟原理,深入领会党章中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党章融入日常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大家认真撰写新党章个人学习体会,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党章有了更加全面、系统、深刻的理解。要自觉遵守党章,履行党员义务,真正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