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院长书记面对面主题交流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222

为进一步解决领航食品学生在成长方向、职业发展和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惑,在前期随机访谈、小组交流和集中研讨的基础上,128日晚上6点,食品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院长书记面对面主题交流”活动。食品学院院长李琴、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一凡、领航班班主任田青和领航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领航班学生针对各自未来发展、学业支持、评奖评优、转本接本、入团入党、技能竞赛等各个方面诉求和存在的困惑畅所欲言,李琴和吴一凡仔细倾听、认真记录;接着,李琴和吴一凡先后就学生关心的学习方面和入团入党及评奖评优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之后,领航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使自己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学习目标也更加明确,期待以后有更多的机会与院长、书记和老师们面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