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信仰公开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5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深入为全校团员和青年学生所了解、所掌握,深化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12月3日,食品学院学生代表齐聚食品学院食品科技园三楼大会议室学习二十大精神。

此次公开课由该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周新诺主讲,首先,她为同学们播放了一段视频,带领同学们领略中国近百年来翻天覆地地变化,激烈着新一代青年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随后她为同学们讲解学习二十大精神,促使团员更积极地关心国家大事,为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学习先进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用理论指导实践,争做青年马克思主义先锋,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开展此次信仰公开课,促使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把个人的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