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翟玮玮讲授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19浏览次数:6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教师奋进新征程。12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翟玮玮在第四会议室开展题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的专题党课。食品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翟玮玮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主要工作成果、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立足工作实践,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系统阐释和重点解读。翟玮玮指出,全体党员教师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从五个方面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悟“三个务必”,从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汲取经验和力量,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翟玮玮强调,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各方面各环节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和发展成果,切实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进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