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首次开展“1+X”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考评工作

作者:田青发布时间:2022-12-19浏览次数:242

1217日,食品学院组织开展了“1+X”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食品学院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营养211和领航食品2114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1+X”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的考核,其中理论考试主要围绕运动营养概论、运动营养基础、运动营养食品基本知识三大部分内容展开,主要考试题型有单选、多选、判断和案例分析,考试总时间150 min;实操部分包括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方案的制定、汇报和技能展示实操组成,其中方案汇报15 min,技能展示5 min,每组时间总长不超过20 min

考核工作准备充分、组织有序、保障到位,整个考试过程安全、平稳、有序进行。通过此次考核,增加了学生对专业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增强了专业技能,也让学生认识到了自身不足,更加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