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党旗永飘扬,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10浏览次数:45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创新学习载体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引导学生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和自觉实践党的使命。1210日,食品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学生员线上观看《课开讲啦》第三的伟大成》。

    本次课由中人民大学中共党史执行院长、教授凤城主讲教授以三十年时间刻度,结合党的百年历程,深入授了中国近代历史,为我们分享了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以及背后的宝贵经验,并通过今昔历史对比,客观指出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在道路自信、文化自信支撑下,中华民族复兴不可逆转

    观看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发展历程中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站来、起来富起来的历史任务作为学生也要树立远大志向,投身到复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中去。同时,要时刻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日常学习,以更加有力的担当为学院、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