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让雷锋精神照亮民族复兴路”信仰公开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95

为了让同学们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在校大学生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35日,食品学院开展了“让雷锋精神照亮民族复兴路”信仰公开课。

本次信仰公开课由食品学院自管会主席李浩洋主讲,他讲到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更多的时代楷模。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接续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积极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雷锋活动成为日常习惯,平时生活学习中主动作为、奋勇担当,在奉献与坚守中绽放青春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