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食品智能加工技术专业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正式启动

作者:王倩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13

38日,我校与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 ENIC(UK NARIC)举行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启动会。出席会议的有副校长贾韶千,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焦宇知,教务处副处长拾以超,人事处科长朱玉娟,国际处科长郑艺,食品学院院长李琴,食品学院副书记刘晓苏以及食品学院其他3位教师。

会上,贾韶千副校长感谢专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欢迎专家们到学校线下指导工作,并表示学校各部门将积极推进本次评估认证项目。

UK ENIC总部专家对我校在撰写材料过程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我校展示了评估认证的项目时间表与沟通机制。专家还介绍了对参评专业的初步总体观察,与英国类似的RQF 5级专业就修业年限、入学要求、专业内容、考核几方面进行对比,并给出推荐的资历框架。专家指出,评估认证项目将助力院校提升国际化水平和国际声誉、提高专业标准、加强质量建设、促进参评专业学生的深造和就业。

此次会议标志着我校食品智能加工技术专业的专家评审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