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车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叶一行来访

作者:姚道志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383

5月9日上午,淮安区车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叶一行来访我校,科研处处长唐惠玲、食品学院院长李琴和副院长田其英热情接待了来宾。

何叶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我校鲜明的办学特色,接着从农业种植、农产品加工、品牌培育、当地文化等方面介绍了的近年车桥镇发展情况,希望能在芡实精深加工方面与我校进行深入合作。

唐惠玲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的科技研发团队、科研平台和检测平台,及我校在淮安市农产品加工、研发和检验检测中的积极作用,希望能与地方开展科技合作,实现双方的互利互赢。李琴院长介绍了食品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科技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食品学院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和成果,希望能从支部共建、学生实践基地、劳动教育基地、科技成果转化、社会培训等方面进行校地合作。

会后,何叶一行参观了我校烘焙实训中心,发酵食品实训中心、啤酒实训中心、食品药品研究院等实训、科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