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健康心灵 与爱同行”5.25心理健康月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43

为满足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多元化需求,促进师生心理健康发展,提高学生心理自助、互助的能力素质。食品学院于521日下午在食品学院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健康心灵,与爱同行”5.25心理健康月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吸引了众多食品学子报名参加,比赛中,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演讲。他们或抑扬顿挫、或低转委婉,通过一位位选手精彩动人的演讲,观众们深深沉浸其中。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终,食科221班汤佳佳获得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共同观看了励志心理主题电影《寻梦环游记》,影片中热爱音乐的小男孩米格和落魄乐手艾克托在五彩斑斓的神秘世界开启了一段奇妙冒险之旅。通过影片,同学们认真思考了未来的人生规划和心中梦想,希望通过影片能够激励到大家循梦而行,向阳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