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翟玮玮带队赴芜湖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翁梁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48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近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翟玮玮带队赴芜湖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食品学院院长李琴、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贺玲、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主任孙芝杨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翟玮玮表示,开展此次走访调研,重点是了解企业人才需求与毕业生职业发展现状。她希望,校企双方应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学生就业实习、人才培养、党建思政、产学研一体合作等方面进一步畅通渠道、拓宽领域,搭建平台、创新机制,深入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互惠共赢。

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用工需求,招才引智工作和党建思政经验等相关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的针对性、适应性和有效性,共同培养符合我国当前和今后发展需要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