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企业代表来我校交流访问

作者:张静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85


为进一步加强海峡两岸校企深度合作与交流,62日上午,台湾丰年农场大陆区负责人、大兴善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南投县农会大陆区代表洪文明、浦植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余勋辉、南京思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学荣等企业代表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周耀明出席交流会,食品学院院长李琴、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一凡和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周耀明对来访企业负责人和代表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对台湾企业与食品学院之间的交流互动、产教融合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洪文明、余勋辉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企业的主要产品和功能,并希望与学校有进一步的合作。李琴介绍了食品学院科研环境、实训条件、开展海峡两岸竞赛交流和以往校企合作的情况。

双方就合作意向、合作方式、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结束后,吴一凡、李琴陪同台湾企业代表参观了校史馆、食用药用菌产业科技公共服务平台和烘焙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