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与常州合和圆缘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挂牌仪式

作者:张丽芳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76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提高教师实践技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916日,食品学院院长李琴、副院长田其英、教研室主任张丽芳一行赴常州合和圆缘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教师企业流动站挂牌仪式。

合和圆缘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隋红兵对到来的领导及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现状及发展规划,李琴院长对上一年度教师企业流动工作站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年度工作计划及学院教师技能提升计划进行了介绍。双方针对共建订单班、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双师型”教师实践培训基地、学生技能大赛、校企共育人才培养模式探索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学院教师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与交流,深入了解了企业岗位能力要求和对学校课程建设的建议。

随后李琴院长、常州合和圆缘食品有限公司隋红兵总经理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举行了挂牌仪式。

此次教师企业流动站的挂牌,为将来双方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共育提供了平台。